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 设定3

我忘记我有没有写男主的设定了orz

反正今天写的是某重要角色的设定,还有正文开始前的时间线(丫有本事写设定丫把故事写出来啊)

流璃 字陨沙 皇子冷晟的老师,仿佛什么都知道的人。冷晟母亲的请他教导,江湖地位曾经很高,带冷晟后退出江湖。冷晟一直以来的依赖。刺杀摄政王失败,当场死亡,时仅33岁。因为名字不详,当冷晟从世子成为皇子后就再也没有用过“流璃”而是改名为“流奕”。在朝中职属文官,但是单兵实力其实很强,冷晟的剑术完全由他教导。

外貌:身高177cm。常年穿青色衣服,遮得超严实的那种,腰间的挂饰玉环上方有个用绳子绑好的灰黑色立方体(材质参考硅单质),只有一立方厘米。与外人接触时不喜言笑,在冷晟面前是个喜欢装老师范的话痨。衣服下:腿处常年绑很厚的护腿,据本人说是有老寒腿,事实上是绑了两根金属尺子。左手小臂内处有一柄金属暗器。背上心脏对应处有个四角星形白色胎记(这玩意希尔也有)。善用武器是枪和剑,但是平日不带武器。据冷晟母亲说,他对斩马刀也很有心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