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 楔子

楔子

暗淡的月光将半屋照亮,地面上的鲜血覆盖了大半刻画在地板上的大型阵法,幽幽的白光从阵法中央的尸体上慢慢沿着阵的纹路流淌。偌大的宫殿中此时只有两个人,黑发的男子和金发的少女。片刻后,白光充盈了整个阵法,风在阵法上方产生、旋转、收缩,最后白光和风都凝固成一个小小的光点。少女把光点收起来,宫殿外面也出现了吵嚷的声音。

“走吧。”少女向外走去,“你要留下来也行,都已经结束了。”

男子冷漠的看了地上的尸骨一眼,头也不回的跟着少女离开了。身后空荡荡的宫殿里传来了发现尸骨的太监的惨叫:“不好了!摄政王殿下薨了!”

 

6年后

屋外清晨的鸟儿在开心的叫,屋内的希尔边吃早餐边问希娜:“姐姐,我想上学嘛。”这已经成为了希尔的日常,每天早上都要说那么一遍。平日里希娜也不理她,静静的吃着自己的早餐。

但是今天,是希尔的12岁生日,希尔问的更有底气一些了:“姐姐我已经12啦!我身体也没有过去那么差,自己上学都可以啦!姐姐你就让我上学好不好嘛!”

希娜微笑:“上学啊,你要上什么学?你现在甚至都还控制不了自己的魔力,上学去吓人吗?”她顿了一下:“不是我不让你去上学,而是无论是魔法学院和普通学校你都不能上。这样吧,你去镇上接个人,平安无事接到家我就让你去外面上学。”

希尔眼睛一亮:“最喜欢姐姐了!那你要我接的人长什么样啊?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男的;不高,和我差不多;比较瘦削。你应该能一眼就判断出来的,是东方人黑发黑眼的那种。”希娜慢条斯理的搅拌着加奶红茶,“背着柄细剑,你可别惹人生气。”

希尔快速吃着早餐,含糊不清的说:“不会的不会的,我一定完成任务!”这个真是太简单了不是吗?!

迅速的擦完嘴,希尔冲向门口,拿起一个大红的斗篷就往外跑。“换衣服!不换衣服不准出门!”希娜的魔法和希娜的声音一样快,瞬间大门就被锁了。希尔见状只能乖乖上楼换上一身整齐些的衣服,斗篷也不拿了,这才能慢悠悠的打开门。

出门前希尔把头探回来问:“姐,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什么时候到啊。”希娜的声音从餐厅里传出来:“上午吧,上午就能到了。你自己把他的名字问出来,不用骑马,不许使用魔力。还有外面冷,接到人后早点回来。”

“哦!好的!”这句话混在关门声里,显得混沌。希娜叹口气,指使魔法收拾好餐厅后慢慢上了楼。

书房的桌子上有两个水晶球,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小的发光,大的投影。希娜手一点,希尔的行踪就在书房中清清楚楚的显现出来。书房的门上也出现了个地图,上面一个金色的点和一个白色的点遥遥相望,很慢的接近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