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设定4

希娜   希尔的姐姐,也是火源魔女。掌控着顶级的魔法,也是人类猎杀火源魔女后第一个组织魔女进行调查反抗的领导者。除了魔女们外知道她是火源魔女的人极少。不嗜杀,相反,喜欢着人类等一切事物。妹妹希尔超级重要(妹控),也知道一味的保护是不行的。正在组织其他魔女们调查猎杀的真相。明明不是炼器师但是却总是会有迷之高端物品可以使用。

外貌:身高176cm。深金色头发,过腰,大波浪卷,瞳色深蓝。出门喜欢穿繁复洋裙,另一种方法遮的严严实实(穿太多)。喜欢浅色系的衣服。常用武器是一柄半人高法杖(我想用工图把它画出来),上端嵌眼睛大小的透明宝石,通体玉质不透明暖白色主色调,掐金丝葡萄纹。


这位有cp了,但是cp不是特尔纳,不是希尔,她cp不会出场。恩,本文走没有爱情线,只有亲情线,友情线,师生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