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古风练笔4

文中有关七夕的习俗全来源于百科,还有我觉得明天又有一波粮可以吃。(对不起我所有的文都没有感情线,所以,我不产(这个懒人)

  “起床!起床!去买东西了!赶集!”我努力地叫醒那个努力把自己埋在床上的人。我也很绝望啊!“昨天是谁说今天一定要去买巧果和针线的!快起床!晚了就没了!明天吃你做的啊?”
  “啊~再睡一会吧就一会,你看现在天还没亮呢~我们可以晚一点、晚一点的。”蒙在柔软织物里的声音沉闷无力,想要通过一切方式表达她对被子的爱。
  冷笑。
  “呵,昨天我们就是上午去买的,然后呢?”我回忆了一下乞巧市的人堆人的景象,和某人发现要买的东西没货后信誓旦旦的说明天要早点来买的模样。
  乞巧市,每年的人都特别多。而且本身家离镇上就特别远,只靠走的话,天不亮出发才能正好在正午前回来。
  说真的我超级想浇壶水在这货脸上,但是被子最后还是我洗,还是算了吧。我凑近她的脸,深吸口气,蓄力:“不起来的话我就不帮你捉蜘蛛了。你自己去抓。”
  “不不不你不可以这样!”心心念念要讨巧的手残终于蹦起床,“好了我清醒了!走啦上路吧。”
  我打量了一下只穿着白色中衣的、脸色混沌的、头发乱成一团的大师姐。如果就这样出门的话我的脸会丢尽的。
  “去,梳,洗。”
  大师姐打了个寒战,风一样的冲去了厨房。嗯,挺乖的。
  不过还是想说,明明她完全不会缝补还乞什么巧。这种事情一般不都是我在做的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