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 第三章

  “给。”门口的男子走进来,手上是一柄短剑,磨得闪闪发光的剑刃像是从未使用过一般。他把短剑给了希尔。

  希尔一下子就炸了:“你是什么意思?”希尔是真的生气了,声音清冷的,给热火朝天的铁匠铺里降温。

  “我叫特尔纳…这把剑本来就是你的,希尔。你的姐姐和我说起过你。”特尔纳没有对希尔的发火做出什么应对,看出来了希尔在生气,先行解释,“恩,如果不信的话,那就当是初次见面的见面礼吧。”

  希尔有点不太相信,但是她没有说什么。希尔想:“无事献殷勤,这人是干什么的!可能是,其他的些什么…”希娜把希尔保护的很好,也会告诉她外面的世界有可怕的人。希尔则满足一句话“平静的人生渴望白兰地”,又是12岁对世界不满的年龄,经常幻想不靠谱的事情。所以现在特尔纳就列入她的警惕名单了。

  希尔没有伸手去接那柄短剑,虽然它看起来无害又亲切,她问:“为什么姐姐会告诉你我的名字?”咄咄逼人的小女孩一点也不可爱。希尔回忆姐姐说过的话:有些魔药师可以把没有魔法波动的魔药抹在其他物品上,让那些物品有可怕的能力,然后借此来诱拐小孩。还有些人,他们冒充亲人的朋友来带走长得漂亮的小孩,然后卖了换钱。希尔觉得自己虽然不会乖乖让人卖了,但是也自诩是长得漂亮的小孩,严格遵守与姐姐定下的天黑后不出门的条约。

  特尔纳的年龄比希尔大了好几轮,一看到把脸绷的紧紧的希尔就差不多猜出她在想什么了,他没忍住,笑了:“这是我和你姐姐定下契约的标志。”说着把右手的袖子拉到上臂,露出肘关节上缓缓盛开的兰花。白色的魔力流淌,那朵兰花像是从手臂上生长出来一样,在空气中轻轻摇晃。希尔一惊,这是纯粹的白炎,只有契约者才有,或者是…特尔纳是姐姐要接的,后者可以排除,那他说的话就十分可信了。

  希尔抿唇:“好吧,我相信你。但是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严肃的小脸看不出这人已经不生气了。

  “你姐姐最喜欢你了,在和我旅行的时候,她天天说起你,我当然知道你。”

  内心戏十足的希尔一下子就炸了,直接叫了出来:“???姐姐喜欢我我知道,但是旅行?!什么时候!还天天!很久吗?!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姐姐要被这个东方男人抢走了!!!

  “吵!”还在修剑的平叔回头一吼,用力一敲“嗙”的一声重响。平太太也发现异样,赶紧过来:“如果有什么事去外面吵吧!这里还是要做生意的!”

  特尔纳不好解释,毕竟希尔有一个一无所知的六年。希尔压低声音:“你别想通过我攻略我姐姐!”特尔纳无语:什么乱七八糟的,这差的有点远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