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 第四章

“不是这样的,我和希娜只是普通的契约者关系。我喜欢的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过世了,而我不会忘记他。”(“契约者”用古咒文说出)特尔纳在节奏的敲击声中慢慢说,他的眼里有着追忆和仰慕。

希尔一时失言,沉默片刻:“抱歉,我不该随便乱说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奇特生物?!他们不应该被烧死么?哦对,“他”已经过世了所以他不会被烧死,不过东方会视同性恋为异端么?她胡思乱想着,左手拿过了那柄短剑下意识的想要别在腰上。

  “刺啦。”

  无鞘的剑干脆利落地切开了没有腰封的西方小裙子,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希尔完全没有划伤自己,尽管它已经贴肉了。

  冬天还是很冷的,虽然旁边就是火炉,更别提那金属的剑直接碰到肉的感觉有多冰。这个变故让希尔一下子回过神,下一瞬就把剑重新抽出来,但衣料上已经张开了两个口子。她十分迅速的用右手捏起裙子避免走光,然后注意到特尔纳站到了她的右后方,用背挡住了她。

“你能不能长点心?”(中文)特尔纳背对着希尔嘀咕了一句,希尔没有听清也听不懂,但是她直觉不是什么好话。

希尔觉得今天真是诸事不顺,早知就把斗篷带上了,至少还可以遮一下,现在这样子真的一点都不好看,等等出去后还会冷。她在自尊心和保暖之间挣扎了一下,捏着皱巴巴的衣服转向了平太太,问她借了一件灰扑扑的外套。平太太把外套交给希尔的时候注意到了希尔左手的那柄剑:“这把剑是您的?做工十分精致的东方剑呢,和您十分相称啊。不过这个金属我也没有见过,可能没法在这里修理呢。”希尔点头,眼角瞥向那边的特尔纳。特尔纳已经转过来,摊开双手做了个口型:“我也不知道。”

这不是你的剑么…

也许真的不是他的剑。希尔边披上对她而言过于大的外套边仔细查看这柄剑。这剑短且细,但是无论是姐姐说的还是特尔纳的着装都表示他是使用长剑的。剑柄上隐隐的华丽雕花和剑身银白错落的纹路,还有它几乎不被使用,都好像在说这是柄装饰意义远大于实际用途的剑,它的上个主人是个闷骚,而特尔纳更像是实用主义者。唯一接触过的冷兵器是菜刀且对非魔导金属一无所知的希尔毫不留情的给了评价。

“好了!”洪钟般的声音终止敲击声,特尔纳不再注意希尔而去到了平叔那里,去等待剑的最终修理。希尔扯了扯遮住腿的外套,探头往那边,看到火映着通红的炉子忽然就失去了兴趣。

希尔把落到脸边的几缕头发编成辫子,却没有带皮筋就又松开了。她有点不耐烦的回过头,刚好看到特尔纳用布把剑绑好,只露出剑把和剑镦,然后背上。希尔对特尔纳的好感度突然就上升了。

短剑又递回给特尔纳,希尔一脸你的东西你收好:“走吧,去我家。”


flag...不存在的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