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萨指】星迷

指挥使偏过头,代表星体的蓝点搅成一大团混乱的絮状物浮现在驾驶室里,代表这台小机甲的绿色光点和一颗红色光点远远地隔了一小团混浊的蓝色。

红色光点是前一阵子宣言与圣堂星决裂的伊思卡里奥手下最危险的机甲:“猎犬”。自己驾驶的这台探测飞船改造成的小东西甚至比不上人家的一根炮台。自从上次偷溜去找伊萨克结果被猎犬发现已经过了两周了,而进入这片混沌星域也有10天了,至少座位下储存的营养胶囊的剩余个数是这么告诉他的。

这里没有被探测,因为探测条件不允许,所有的星体都像在做超大规模的布朗运动,绝对的无序。脱离条件也为无,因为机器上记录的时间在进入星域的同时就已经不可作为参考。

11天前,与中央庭进行的最后通话时,得到了将毁灭级机甲猎犬诱入“迷宫”的任务指令。是指挥使不作为吉祥物的第一次任务指令,也是将当时指挥使周围所有高级战斗机甲全员撤出的撤退指令。

指挥使倒是对送死的任务无所谓,或者说,很开心希罗居然还愿意放他周围那群人一条生路,还有私心和伊萨克一起离开这乱七八糟的混乱场面而雀跃不已。
刚刚被追逐的那几天,指挥使周围的人都在找猎犬的标记所在位置,不然是甩不掉它的,指挥使安安静静地当他的吉祥物,哪怕他心里清清楚楚:他右手手心有一处烧伤的疤痕。

指挥使体质特殊,连入精神网的话可以提升战斗人员和机甲精神匹配度,什么都不做都可以稳定他们的情绪波动。因此指挥使出生开始就被中央庭发现并进行保护和重点照顾。同为体质特殊而能力值远超指挥使的希罗比自己要强的多,安托涅瓦一系却拼命的扶持自己。可是阿斗再怎么扶也只是阿斗,对抗不了希罗的,要自保还得一问三不知,乖乖当一个吉祥物。他连学习到的机甲操作都是老版的实物操作,学不到连入精神网的精神操作。

只是这次私下去接触唯一能够驾驶猎犬的伊萨克触犯到了希罗的底线。指挥使稍微对晏华他们感到有些抱歉,但是吉祥物也有想要成为自己的时候啊。仅仅是想要去见他,想要抱住他,也许连仅此一次都没有,是未完成的一次任性。

再次确认两台机甲的目前的距离遥远后,指挥使很迅速的从驾驶位下抽出一颗营养胶囊,强行吞下去。打开集光器储存少的可怜的星光和一些可利用的宇宙射线后,指挥使手动关掉了所有不必要耗能系统。在入睡前,指挥使抚着右手心的疤在想:伊萨克,你现在还是没法从猎犬的精神网里挣脱出来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