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萨指】街角01

现代世界观
男指挥使
双方已成年
ooc
不接受请左上

“街角甜品店里来了个很可爱的小哥哥,可惜小哥哥基本只在后厨帮忙,一般不出现在前面的店面。只有运气特别好的时候会看到他和店长一起坐着喝下午茶。”指挥使看到工作号的微信朋友圈里多了这么一条,下面还有一串熟客的点赞和评论,有求小哥哥照片的,还有奇妙的小段子。指挥使扑哧笑一声,在下面回复说,是过来帮忙的朋友。

然后把手机怼到正看书的伊萨克眼前:“主厨,有妹子对你感兴趣欸,要不要勉为其难发个自拍给店里增加点客流量?里面有几个妹子还不错,考虑一下?”

伊萨克面无表情的把手机推开,接着看书。

指挥使拿回手机一刷新就发现自己的那条评论瞬间收到了很多回复,大部分都是要小哥哥微信号交个朋友的,还有吐槽店长金屋藏娇的。指挥使一个一个的打太极过去,说小哥哥沉迷学习,有自己的微信号就够了;对于“金屋藏娇”一说则是义正言辞的反驳说没有金屋小哥哥也不是娇,你们吃的甜点主体都是小哥哥做的,是重要的主厨桑。下面又一大片“哇会做饭的小哥哥求嫁”。指挥使扫了眼回复笑笑不再说话,放下手机去洗碗了。

指挥使进厨房后,伊萨克默默拿起这个工作号手机看了一眼,被女孩们的奔放度吓了一跳,甚至还看到一个标注性别为男的人也在排队型,又沉默的关上了。觉得自己果然不是很明白别人都在想什么。

指挥使:20岁,单身,男,街角甜品店店长。其实并不是很擅长西式点心,以前十分擅长鸡尾酒的调配,自从伊萨克来了后鸡尾酒等酒品就成了隐藏菜单,除此之外擅长冰淇淋和咖啡的制作,制作的老婆饼是店里的人气产品,甜点上的装饰也是他点的。不过做菜总是没有什么味道,被伊萨克嫌弃。

伊萨克:19岁,单身,男,大一新生,住在街角甜品店,顺便帮工抵房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是一丝不苟的优秀学生典范。五感敏锐,冲的咖啡很好喝。

二人都住在甜品店后间,街角在伊萨克上的大学旁边。伊萨克上大一时,赛斯介绍给指挥使希望指挥使帮忙照顾一下,于是雇主和雇员住到了一起。

tbc ?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