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时间线

     流璃               特尔纳(冷晟)

1.  20岁    相逢     5岁(此时还是大世子)

2.  27岁                12岁 其母去世,次年其父成为皇,成为大皇子

3.  30岁                15岁 其父立后,后为火源魔女,再年皇后摄政,又称摄政王,国家自此开始衰败

4.  33岁                18岁 朝中不满女子摄政大有人在,一起密谋刺杀。流璃亲自刺杀,失败,皇后(摄政王)重伤,冷晟出逃,朝堂遭大清洗。


     希尔                特尔纳(冷晟)        希娜

5.   6岁                  24岁                       15岁    希尔重病,希娜不得已冰封希尔,然后出来寻找救治希尔的方法

6.   6岁(冰封中) 26岁                       17岁    路遇逃亡的冷晟,签订契约,冷晟从此改名为特尔纳。希娜和特尔纳的容貌自此不再长大。

7.   6岁 解封          32岁                        21岁   他们一起干掉了那个摄政王的魔女,希娜得到了来源于摄政王的额外的白炎之魔力,给了希尔,希尔自此恢复健康。

8.  12岁                 38岁                        27岁   希尔吵着要去外界上学,正文开始的地方,希尔和特尔纳的“第一次”相遇




??.17岁 希尔为世界不再崩坏自我毁灭。


ps:这文不该是西幻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