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安多洛斯的晨曦 第二章

   这是个有太阳的冬日,远处时不时传来一声鸟鸣。厚底靴碾在沙路上的脚步声在这薄雾渐消的林间格外明显。希尔手一挥,仿佛想要做个什么动作,“不能使用魔力哦”,又收了回去。枯燥的路途,什么都没有。路边的树都是半秃的,只有灌木丛还有着绿色。小小的金发少女走在枯黄和深绿中,阳光拂过她披散着的发尾,向往明亮的小精灵在枯枝里悄悄探头。“嗨!”希尔开心的打了声招呼,小精灵们像是被吓到一般消失在了枝丫里。

   无关善恶,作为同样使用魔法的生物,希尔是神所选择的火源魔女,等级要高于这些小精灵,希娜更是经常把他们当做仆人来使唤。但精灵们不喜欢想要和他们亲近的希尔,相对于希尔,他们更喜欢希娜。

  “啧。”希尔看着空空的道路,瘪了瘪嘴,不停留的向前走。在她走后,窃笑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轻轻回荡。

  希尔停在入镇口,捧了捧头发,想去哪里找人。问人的话,首先应该是去驿站,但是那个人是今天才到,还没有住下来。其次是酒馆,但是大白天的...还有,姐姐说他是背着剑,武者的话,长途旅行后,去铁匠铺修理武器才是最有可能的。我真是太聪明了!希尔洋洋得意的想,径直走向镇上唯一一家铁匠铺。

  “希尔小姐,早上好啊!”“早上好,希尔小姐。”“早上好!”希尔边与来来往往的人们打招呼,一边往铁匠铺走。还未走到,就看见一个身着轻甲的人,轻靠在铁匠铺门边,眼睛半眯。他仿佛感受到了视线,看了过来。他不仅头发和眼睛都是黑的,他的肤色也是深色的。他五官真的和镇子上其他的人很不一样,眼眶没有那么深,鼻梁也没有那么高。

  他很温和的向希尔笑了下,黑色的眼睛里并没有多少对陌生人的冷意,说:“我的剑还在修理,等一阵子可以吗?”声音沉稳柔和,还有口音。

希尔莫名的有点生气,我还没说话呢你怎么就知道我是来接你的?她也笑笑:“您认错人了吧?我是来找铁匠铺拿东西的。”然后绕过这个人走进铁匠铺,在热浪和铁锤敲击金属的声音中在店内大喊:“平叔!我们家上次定的那柄园艺剪刀做好了吗?”

店里正在奋力打铁的平叔头也不抬,是站在柜台那里的平太太回话:“没有!早着呢!这才几天啊!希尔小姐,你们那个又不急,你过一周再来吧!”平太太说完后就接着收拾柜台去了。

希尔又不爽了,什么叫做我又不急,我明明更早的来定的!她明白不应该发脾气,当时本来就说剪刀要两周,而且武者的武器修理的确比较重要,但是她就是不开心。希尔绷着脸,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她待在里面干等也没有什么意思,反正拿不到东西,还占了人家做生意的地方,直接出去和那个人说“我是来接你的”又落了面子。场面真是尴尬至极。




结尾觉得处理的有点不好,我回去再想想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