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我用的比较熟的几个。

暴击套影装几乎万能的,谁都可以装备。

安:物理连发(好像物理没有神佑属性?)

塞哈姆:物理穿透(天之灵鹿弓)/连斩

珈儿:物理连斩

晏华:物理暴击

幽桐:物理崩解

克路诺:物理暴击(少年你技能组明明是奶啊!为啥是影袭啊!我还没有他,但是他的专属影装是暴击

初音:物理连发/暴击/穿透/崩解(伪·专属影装:克劳索拉斯),那个8000劵换的克劳索拉斯可以说是她的专属影装了(笑)没有初音不建议换克劳索拉斯。

白:法术暴击

钟函谷:法术暴击/连发(伪·专属影装:幸福花环)

爱缪莎:法术崩解(隐藏属性堆爆伤加成)不建议堆暴击...她的被动真的好神奇啊...不知道她到底怎么用,虽然万能但是也好看脸啊...(伪·专属影装:贝蒂斯。贝蒂斯爆伤加成和一技能配合被动...能打完的话,应该有晏华一枪的伤害吧...但是站桩输出真的是硬伤...)

安托涅瓦:法术连发

达尔维拉:法术连发(伪·专属影装:隐身帽)

璐璐:法术暴击/神佑/连发(感谢@赤oo雪☆路夕 的补充w)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