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萨指]星迷3

ooc 男指 星际
我有想,学院毕业舞会设定。学院是世界观中的最优军学院,两人同一届同一寝室。

指挥使是中央庭送进来的,成绩中上,后勤能力满分。伊萨克是教会选入,成绩优异,对外人有点害羞,近战年级前几但是总是容易弄伤自己。两个人是不同专业。

回宿舍后指挥使就会帮伊萨克包扎,并骂他要注意自己,伊萨克会回嘴。两人对对方有感情但是没有表明。

毕业后两人要回到自己的组织(?)去了,可能是最后一次相见,或者相见即相杀。这种前提下的毕业舞会设定。

指挥使在毕业舞会上请的是伊萨克跳第一支舞,然后自己溜到一边去喝酒了。伊萨克跳完后也拒绝了别人的邀请,走到指挥使边上,没有喝酒,就看着指挥使一个劲的喝,舞会结束后他背着喝的看起来昏昏沉沉的指挥使回宿舍。

指挥使在路上忽然叫伊萨克停下来,伊萨克就停下来等他说话,指挥使沉默半晌后说我有点想吐。伊萨克没有把指挥使放下来,问,你真的是要吐?

指挥使抱着伊萨克的脖子,说,是和不是都不重要了,放我下来,一起回去。

伊萨克就把指挥使放下了,指挥使脚一软坐到路边。伊萨克去拉他,他揪着伊萨克的手把伊萨克也拉倒在他身上。

指挥使抱住伊萨克说:你现在应该吻我知道吗?

伊萨克稳在指挥使身前,看指挥使清明的双眼说:我不喜欢你身上的酒味。

指挥使笑:不解风情。抬手想拉下伊萨克的头,没拉动,于是自己凑上去亲了伊萨克一口,比误会重,比唇齿交缠轻。

伊萨克登时红了脸,站起身来。指挥使躺下,说我躺平了,你呢?伊萨克看地上的指挥使,说,你要我把你公主抱回去吗?耍酒疯也不是这么耍的,像个小孩子一样,起来了,地上凉。

指挥使浑话到了嘴边又咽回去了,觉得伊萨克没听懂刚刚那句话,再解释有点太过火。只得伸出一只手,说:拉我起来。

剩下回程指挥使没忍住问伊萨克: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伊萨克说:知道,我也喜欢你。指挥使猝不及防被直球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肚子里千回百转烂话浑话还有剖心话全成了壶里饺子,哦了一声便无下文。伊萨克又说:但是我以后不会和你在一起。指挥使心底早就想过这事,说:那我们现在在一起咯。伊萨克指指出现在视野里的宿舍大门,说:不要,你臭。

指挥使愤愤:哦。心想回宿舍我就赶紧洗澡。

后来指挥使回宿舍洗澡后,头发都没擦干就扑倒在床上睡着了。头发还是伊萨克帮忙擦干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