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江湖风练手3

这可能是个假的种田文(呵呵)
设定为南方两季水稻(其实,我是理科生)

  “人生,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大师姐嚼着苹果,无视还在涝着的地,坐在屋里无所事事。
  “还有钱。”我冷漠,“现在没下雨,赶紧去疏田,会泡死苗的。”
  某懒还在悠闲的说:“不忙不忙,水稻嘛,泡泡水也不会死,不如说,它们就需要泡泡水。”
  胡扯。“你见过哪家水稻苗都快被水没了还在泡泡水?这两天下雨不晒谷子了但是苗也要照顾啊!没法卖米看你过年吃啥穿啥烧啥。”
  “呃...我们要素食主义,素食主义。”她终于把苹果吃完了,大言不惭的说。丝毫不考虑前两天才吃掉了半条鱼。
  “话说那水塘今年也要放干了清次淤泥吧。能肥一阵田呢。”话说回来,每次肥田都是我弄,简直火大。
  “那池里鱼怎么办?”她正色,眼里透露出诡异的光,“是不是今年我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吃鱼了?”
  “呵呵。那也是要打草肥鱼的,你不养猪鸡鸭鹅,过年只能吃鱼了。还要卖几条肥的换新衣。”我关爱地看着她。
  “...我去疏水了。”她站起身,从隔壁墙上拿下铁揪,提个桶,出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