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萨指】街角02

ooc

现代设定

双方成年

男指挥使

不接受请左上

周五,早上七点半,一辆货车停在街角的门前。店里正清点的指挥使暂时停下正在做的事情。迟到了一个钟的今日原料终于到了。

伊萨克早上有课,指挥使想了下在店门处挂好暂停营业的牌子,戴手套出去搬东西。开车送货的虎彻和指挥使是老熟人了,下车帮他打开移动冷库的箱门,看伊萨克不在,问指挥使:“你现在真的不打算做酒吧生意了?这么久都没进酒品了,雯梓上次说你现在不仅九点就打烊,连酒都不调了,她担心你是不是生什么病了。”

指挥使抱着两箱鲜牛奶跳下车:“我更改了经营方向而已,没有生病,以前的生活方式太不健康了,不养生。而且伊萨克不喜欢酒味,我也不喝酒,酒品就没必要再像以前那样进了。我会跟她说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指挥使点完货物清单,快速地把需要冷藏的新鲜原料放入冰箱,倚在后门上笑:“雯梓亲自来当然会有酒。调酒只是变成了隐藏菜单而已,不是不调了。你想喝吗,我这里还有存货,按过去的价就行了。”

懒洋洋的青年语气轻佻,眼尾微微上扬,笑的久违的傲气。他从收银台下某个抽屉里抽出一本黑色牛皮封面的笔记本,推到收银台米黄色的桌面上,哪怕手上戴着的是棕色的工作手套也破坏不了那种自然流露的冷漠感。

虎彻连连摇头,出门往外走去:“不了不了,我还要开车送货,我送十次货赚的钱喝你一杯就没有了。我觉得你现在做甜品挺好的,惠民。啊对了,钟先生那边新进了一批茶叶,叫你下次去尝一尝。我先走了,明早见。”

“明早见,明天早上希望你不要迟到了啊。钟老板那边我会找个周末去的,跟他说我会带个人过去。”指挥使呼气,站直挠了挠头,自言自语:“没时间休息了,得赶紧开工。”又是一个阳光正直温柔店长了。

指挥使回头推门进厨房,门却意外的轻,一抬头看见伊萨克在里面打开门。

指挥使飞快的瞄时间,震惊的问:“额,你怎么在家…我是说,你今天早上不是有课吗?”指挥使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不过听到也没关系,吧。指挥使很心虚,悄悄的用身体挡住那个桌上的小本本,一边唾弃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怂,看就看,没什么不能看的,一边又不想让伊萨克了解到小本本记着的群魔乱舞的情况。

伊萨克回答:“老师上周说他这周到下周都要出差,所以课往后推两周,我上周回来的时候有跟你说。”沉默一会儿,说:“我早上也说了等会东西到了可以叫我一块搬。”他用谴责的语气又说:“我不是你要小心翼翼护着的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希望我可以帮上你的忙。”

指挥使看着伊萨克严肃认真的脸,差点就把“哎呀我没有把你当做小孩子”这种一听就在哄小孩的话说出来了。

伊萨克看指挥使不说话,接着说:“我现在住在你家,这里的主人是你,我不希望我的存在会让你为难。”伊萨克视线转到了那个和店里装潢气场格格不入的黑皮笔记本,轻轻的说:“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我也不会有好奇心。你可以不用为了掩藏什么过的太累。”

指挥使听着想:好正式啊,我是不是要回话“不,我的秘密全都给你看”这种表忠心的台词,还是说顺着他的话,霸总态“我的事情我自己已经处理好了,你无需多虑”太尬了吧,无论哪种都很尬啊。指挥使脑内思维风暴,外面表现不言不语。

好在伊萨克没有想等指挥使回话,进了内间,叫指挥使一起去制作今天要卖的点心了。

虎彻:25岁,男,单身,运送员。和指挥使有合作关系的指定送货员,指挥使平时的原料采买基本上都是他运送过来的,了解指挥使开店以来什么时候生意好什么时候生意差。为人热心,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指挥使的人脉基本都是通过他联系着。

指挥使18岁时自己开店,在学校旁边开了两年的咖啡店兼酒吧,年少轻狂的时候特别浪,咖啡店下午5点开早上7点关,要价还特别高。不过不仅仅是因为伊萨克才改成甜品店的,契机可能以后会写。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