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关于超亲民爆竹2000分

我的爆竹打法是薇拉(b1)+双子(a1),剩下一个随意。我一般都是安(因为爱)。
本咸鱼71级,薇拉堆纯物攻(战力到达17000),双子堆纯法攻(战力到达18000)。因为爆竹里能量石超级多,双子铃(注意别换成连)的一技能范围和薇拉大招一样,只要是主控就可以清场。就双子一技能,切薇拉,放大招,切回双子一技能,无限无脑循环,稍微注意下吃能量石。一般结束我都是2700分左右。
呃,如果错过了双子的话,恋人也行,但是其实我大号至今没有恋人(悲伤的微笑)。

嗯,濑由衣的大也可以清场(因为我没有由衣所以没有想到),塞哈姆平a堪比技能一枪一溜(也是我没有所以没想到),白的普攻自带群伤还有穿透也很不错(我还是没有...)。还有什么范围伤害的清场大佬欢迎补充w

我的限时卡池里没有新人(悲伤的微笑x2)。
最后,许愿羊羊,祝大家都打到足够福贴!

*补充说明一下,我这个流程几乎不用怕眩晕,因为他们来之前就已经死了。

评论(1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