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也太明显了所以改成不那么明显的ID

开学匿

如果我写了cp,那么你看不看的见它就随缘了。会因为太过自责删文。

果然还是瞎写最棒了

指挥使和头发3

因为没有打架,也没有引来天使,自然也没有珈儿不得不回中央庭修养,节约了很多时间。因此找到西比尔老师的时候,她只是看起来很疲惫,力量消耗过度却并不至于活骸化。烟季道发了条简讯给安托涅瓦,说虽然三名神器使安然无恙,但为了以防万一,他想请赛哈姆过来帮忙完成最后的黑门清理。

不多时,赛哈姆就到了指定的位置和烟季道他们会合了。烟季道对安说:“安,我和赛哈姆去破坏黑门。虽然说周围怪物都清理完了,但珈儿泰斯拉和西比尔老师就拜托你在这里照顾一下。我们应该很快就回来。”

赛哈姆在一旁拿着枪,不做声地观察这名点名要她过来的指挥使新人。雇主的命令的确要听从,但是不合理的意见也是要提出来的,这是减少无谓的伤亡的必要措施。她在确认烟季道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鸟,还是的确可以带着她一个人就清理掉黑门核心的“天才”指挥使。

安这时也提出了反对意见:“不可以!烟季道!你就带赛哈姆一个人的话太危险了!刚刚一路过来,珈儿和泰斯拉表现的很好,她们两个留在这里照顾西比尔老师没问题的。我必须要跟着你,防止你发生什么意外!你是中央庭唯二的指挥使,不可以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安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烟季道却没有调笑,他很认真的说:“安。我可以做到的,我说过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但同时,我也不希望你们受到伤害。安托涅瓦说已经派人过来接西比尔老师他们了。安,你确保西比尔老师彻底安全后,就来学院后门找我,我在那里等你。珈儿你们也可以来,但是一定要和安一起行动。”

安含住下唇没有再次反驳,看着烟季道带着赛哈姆向后门离去的身影。她在背后大声喊:“烟季道是笨蛋!”

赛哈姆仍在观察这个少年,见他很轻的笑了下却没有回头。赛哈姆说:“我也不觉得你和我两个人就能清理掉这个黑门。”烟季道很轻松地说:“但是你还是给了我这个机会。不过还是小心为上。”

快到学院后门,怪物开始多了起来,天色昏暗烟雨朦胧,一副恐怖片的场景。烟季道熟门熟路的开始指挥赛哈姆走位、出招,从怪堆里杀出一条血路直接莽到黑门之前。

黑门下有只鬼哭在那里左顾右盼,烟季道拉着赛哈姆先猫起来,嘀嘀咕咕:“那个傻逼会影分身,等会会出来两个小的鬼哭,但是别管,躲开伤害就好了。直取那个大的人头,安地雷的时候也小心点,别向小鬼哭的地裂斩冲过去了。”赛哈姆问:“地裂斩?”烟季道摸了摸头,嘿然一笑,悄声说:“它会沿着地板放出六道冲击波,打到身上还挺疼的。不过它打这个得蓄力,你一看他右臂扬起了,就注意听下我这边的指示。恩,万事小心。”

赛哈姆没说什么,低头就从鬼哭的视觉死角冲了出去。烟季道表情肃然,开大连招一套毫不含糊。两边突然窜出两只小号的鬼哭,举起麒麟臂就打算揍地板。事先被提醒的赛哈姆一溜地雷轰飞这三,转身退了两步,换成散弹枪对着跟过来的鬼哭本体放了两轮四发子弹。她耳边忽然响起烟季道的声音:“右走两步。”赛哈姆依言而行,两道冲击波从她身边擦过。在她面前撞碎了。赛哈姆后跑几步回身开枪,鬼哭这次没有跟上,它停步举起了右臂。“组合炮击。”少年的声音和赛哈姆大喝声重叠起来,决定了鬼哭的结局。

撕开现实与异世界交接的黑门在两人眼中一点点的关闭,烟季道走过来,双手握住赛哈姆的手,一副要交付终生的样子,表情超级浮夸的尬夸:“啊!真的太感谢了!辛苦你了!虽然我也帮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忙,但是没有你我肯定是不行的。”但是手悄悄的在赛哈姆手心写下几个字“小心希罗,明早有事定位发我”。

赛哈姆没说话,面无表情地这个刚刚表现不错的指挥使,却没有把手抽回来。他明显是不想让人发现,但为什么是希罗?是两个指挥使的党[]派之争?我不需要关心这种事,事不关己的话就不做多留意吧。

烟季道像是看穿了赛哈姆所想一样,忽然摆出一副正经的脸:“我很喜欢你的,不希望你受伤。下次还是不要只带一个神器使出任务了吧,无论是什么任务。”

这时候,安出场了,用跑的。她冲到烟季道面前,震惊、怀疑还有点不可思议的说:“你没有等我就把黑门关闭了?!你带着赛哈姆一个人就关闭了黑门?!”

烟季道高兴的笑着说:“都是赛哈姆战斗经验丰富!我只是提供了幻力而已。诶啊,去吃饭么?赛哈姆,你也一起来吃饭吗?”机智的想把话题转移到心心念念的吃饭上去了。

赛哈姆摇了摇头,拒绝了面前少年的善意。烟季道没有强求。正当他开口想要说几句有的没的把安糊弄过去时,口袋里的战术终端震了震——是晏华又开始催巡逻了。


评论(2)

热度(5)